中交中国港湾签署科威特巴比延岛海港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1

中交中国港湾签署科威特巴比延岛海港项目合同

  6月5日,以中交中国港湾为牵头方的联营体(与科威特当地两家公司组成)与科威特公共工程部签署科威特巴比延岛海港项目一期工程第一阶段合同,合同金额4.08亿美元,工期42个月。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出席了签字仪式。

  巴比延岛海港项目是科威特的一项战略性工程,计划用10年分三期建设完成。此次签署的一期工程第一阶段合同为进港通道的建设,包括软基处理、线路工程和桥梁工程三部分。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加快科威特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