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种集团参加国际种子联合会年会

文章来源:中国种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1

中种集团参加国际种子联合会年会

  今年是国际种子联合会(ISF)成立30周年,2007年会于5月20日至23日在新西兰的基督城——第一届年会举办地举办,作为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国有企业,中国种子集团公司派团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期间,中种集团代表团与欧美三十多个国家的新老客户就种业发展趋势、国际种业贸易业务,尤其是开展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代表团还与IFS信任秘书长马赛尔-布赖恩斯先生进行了接触和会谈,为中种集团今后进一步与ISF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年会吸引了86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种业界人士参加,年会举办了多场有关当前种业发展、技术进步和种业界关注的品种保护、质量标准、检验检疫、纠纷仲裁、消除贸易壁垒等方面的报告会;各专题小组就种子贸易的仲裁条款、检验检疫、蔬菜观赏作物、玉米高梁作物、草业作物及其它产业作物的发展以及各国各地区种业界的沟通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年会还出台了一些促进国际种业健康发展的相关立场文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