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成功签订国内最大支承辊制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5

中国二重成功签订国内最大支承辊制造合同

  近日,中国二重集团公司与五矿营口中板有限公司签订了5米宽厚板轧机6件支承辊制造合同。该合同的成功签订,为全面提升二重大型辊类锻件、尤其是大型支承辊的制造技术创造了有利条件。

  5米宽厚板轧机系五矿营口中板有限公司的重点工程项目,全线设备由德国西马克公司总包,国内分包。该轧机支承辊最大直径为2300mm,辊身长度为4950mm,总长度为11046mm,成品重量达到226400kg,无论是辊身直径、辊身重量,还是辊身长度在国内都堪称之最。五矿营口中板有限公司表示,之所以把这一国内目前最大的支承辊选择在二重生产,既是缘于与二重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更是看重二重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