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与鞍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5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与鞍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7年6月10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张晓刚分别作为签约双方的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赵沛、田志凌、李波等集团公司领导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鞍钢股份唐复平总经理、黄浩东副总经理等。

  此次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组建后与鞍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双方合作以研发项目为载体,鞍钢每年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年度研发经费。目前,双方已经就ASP流程工艺技术开发、板坯连铸质量控制、TWIP钢研究开发、舰船用钢热连轧中板、分析测试技术研究等鞍钢急需解决的技术达成攻关项目指南,下一步双方将对项目技术指标进一步商讨细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