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与湖南省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5

兵器工业集团与湖南省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四届泛珠江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政府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国清与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在协议上签字。

  近年来,湖南发展迅速,区位优势和经济实力日益提升,人才、科技以及自然资源等在中部省份的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泛珠江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作为中部省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商家、企业提供了众多商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合作建设长沙麓谷研发中心项目、十五万辆轿车配套件项目、汽车变速箱产业化项目以及大型车辆试验场项目。湖南省政府在土地、税收等方面提供多项优惠政策,通过进一步整合双方的资源,做大、做强湖南的汽车产业,同时巩固并提升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我国汽车行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