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四川省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中国石化与四川省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四川省签署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将在天然气勘探开发和利用方面加强合作。

  随着普光气田等大型气田的不断发现,中国石化在四川省的天然气勘探开发取得很大突破,正在成为四川天然气的主力开发商之一。同时,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对天然气的需求迅速增长,天然气供需矛盾有所显现。签署上述协议,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石化与四川省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中国石化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入,加快在川发展,增加供应四川天然气商品量,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扶持、城镇民用燃气、基础设施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中国石化将为四川提供支持和帮助。四川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石化在川发展,对中国石化在川进行天然气勘探开发、天然气管道建设以及成品油销售网络建设等方面,做好协调服务,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及生产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