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本溪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7

中钢集团与本溪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6月21日下午,中钢集团与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钢集团总部举行。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天忱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百多年的辉煌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板材为主、普特结合、多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特大型钢铁集团公司,是我国精品板材的生产基地和重要的军工、航天、航海等高科技产品的原料生产基地。本钢2008年将达到年产钢1000万吨的生产能力,正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企业集团目标迈进。

  中钢集团与本钢历史上同属冶金部,长期以来保持着广泛紧密和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近年来,随着我国钢铁工业的快速发展和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双方的合作已步入了一个新阶段。作为钢铁生产企业的专业服务商和产品代理商,中钢集团的各专业公司,各海外机构,各生产企业和各研究院所均可为本钢生产的各个环节提供综合配套服务。此次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有效地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在冶金原料供应、钢材营销、设备与技术服务、招投标服务等方面加强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为中国钢铁工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