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金光纸业集团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2

中国海运与金光纸业集团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6月25日,李绍德总裁在上海古象大酒店会见了印尼金光集团总裁黄志源,并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金光纸业是印度尼西亚的著名财团,在浆纸业、农业及食品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行业具有较为重要的影响,并在中国成立了十多家浆纸企业,形成了林、浆、纸一体化的循环经济模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中国海运下属的中海集运将依托现有的航线,为金光纸业中国区工厂及印尼区相关工厂的内、外贸集装箱运输业务提供全方位、优质的运输服务;金光纸业将在其全球发展规划上,优先考虑采用中海集运的航线为自身物流业务服务,并给予中海集运参与其全球物流项目的优先合作权。此外,李绍德总裁还与黄志源总裁就木片等散装货的长期运输合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