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上海浦东新区签订文明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2

中国海运与上海浦东新区签订文明共建协议

  2007年6月28日下午,中国海运集团与上海浦东新区举行文明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海运总裁李绍德、党组书记马泽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杜家毫、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学兵出席签字仪式;双方党政领导、各有关方面和部门负责人约40余名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共同表示,要相互支持、增进合作,为促进上海和浦东经济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为支持国有大型企业在上海和浦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国海运王大雄副总裁、浦东新区张国洪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在文明共建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