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唐与新时代集团签订"钱潮古运"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5

中冶京唐与新时代集团签订“钱潮古运”合作协议

  6月23日下午,中冶京唐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新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签订“钱潮古运”项目合作协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

  仪式上,中冶京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秀峰和新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秀峰在讲话中说,“钱潮古运”项目合作对中冶京唐的战略转型和长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与我们有着相似的国企背景和文化传统,“钱潮古运”项目为中冶京唐与新时代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三方今后一定能以此为切入点,在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服务以及高新技术投资与经营管理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奋进,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构建广阔的业务平台,同时也不断加深我们的友谊,谱写出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钱潮古运”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内,预计总投资11.5亿元,总占地面积94,463平方米(141.69亩),总建筑面积22.27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