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与招商局集团合作打造超级油船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中船重工与招商局集团合作打造超级油船

  6月27日,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新造2艘超级油船签约仪式在中船重工总部举行。这是继4月23日在深圳签署2艘30万吨级VLCC和2艘11万吨级阿芙拉型双壳油船合同后,中船重工与招商局集团的又一次友好合作。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秦晓、总经济师苏新刚,中船重工总经理李长印、副总经理董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秦晓在仪式上说,此次合作双方在项目中注入了新的活力,从新造油船扩展到购建大型散货船,内容更为丰富,领域更为宽广,为双方的合作谱写了新的篇章。正是基于双方进一步加深的理解和信赖,才使得我们的合作更为密切和深远。今天的签约是在加快实施招商轮船船队发展战略计划的背景下进行的,希望与中船重工的合作伙伴关系日益紧密,并随着中国航运业和进口能源运输事业的发展,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李长印对招商局集团对中船重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招商局集团把这么多的订单投在中船重工,不仅体现了招商局集团、招商轮船的快速发展势头,也体现了对中船重工的信任和为国家能源运输安全做贡献的决心和承诺,充分展现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蓬勃生机和广阔前景。中船重工所属大连船舶重工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竞争力最强的船舶企业,一定会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以精品来回馈招商局集团、招商轮船的信赖。中船重工非常珍视与招商局集团、招商轮船的合作,也相信双方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一定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