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与索爱签手机采购合同及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9

邮电器材与索爱签手机采购合同及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中邮普泰公司与索尼爱立信公司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签署手机采购合同及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邮普泰公司将从索尼爱立信公司采购超过500万部手机,合同金额高达45亿元人民币(约合6亿美元)。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瑞典首相弗雷德里克?赖因费尔特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次签字仪式。值此之际,正值胡锦涛主席应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的邀请对瑞典进行国事访问。此访也是中瑞自1950年建交以来中国国家元首首次访问瑞典。参与签字仪式的其他贵宾包括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中邮普泰董事长谭星辉、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邮普泰总裁潘臻、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尼爱立信董事长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以及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Gunilla Nordstrom)等。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谭星辉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大力进行资源整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为电信运营商、手机终端生产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逐步发展成为移动通信终端销售和电信增值业务的服务商、电信服务价值链和电子产品分销产业链的整合者。索尼爱立信是近年来在全球快速崛起的品牌,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创新,与索尼爱立信的合作是我们双方的一项长期战略。公司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