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牵手西南交通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9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牵手西南交通大学

  7月4日,西南交通大学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标志两家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

  西南交通大学具有110年历史,经济管理学院的MBA排名位居西部第一;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有着40多年的历史,在打造品牌的同时,建立起了较为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工程行业的先锋。

  开展校企联姻、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对双方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在当前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大好机遇下,以战略合作为契机,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通过与西部最优秀的具有工程背景的大学携手,发挥双方的优势,着重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实验培训基地建设和案例教学等领域加强合作,一定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