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沈阳仪表院传感器产品亮相德国展会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国机集团沈阳仪表院传感器产品亮相德国展会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沈阳仪表院)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携众多高科技产品在德国“SENSOR+TEST 2007”国际传感器、测试技术展览会首次亮相。此次展会由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AMA Association for Sensor Technology e.V.")创办,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600余家参展商。

  这次展会不仅是该中心首次主动出击国外、融入传感器国际市场大舞台,也是其成立以来首次全方位的技术展示。参展产品包括传感器芯片、OEM传感器、变送器、电工电量及特种传感器等五大类近30多个品种,全面体现了该中心近年在传感器领域的科研生产水平。

  展会上,来自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对该中心的产品,特别是4’芯片、OEM传感器等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以及强烈的合作愿望。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与欧洲著名传感器材料供应商SCHOTT、Bullen 公司(美国)等国内外公司达成国际采购意项3份,完成订货协议40余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