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新疆有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中国五矿与新疆有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6日,中国五矿与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新疆、面向中亚,在有色金属资源的勘探开发、冶炼加工和流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国五矿副总裁宋玉芳,新疆有色集团郭海棠董事、总经理以及中国有色工业协会副会长王恭敏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词。总裁助理张寿连主持了签约仪式。签约之前,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会见了郭海棠总经理一行。

  宋玉芳副总裁在致词中指出要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力争早日结出硕果,并将进一步探讨双帆在资本层面更加密切的合作。新疆有色集团郭海棠总经理对签约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将在有色金属资源领域展开积极合作。

  新疆有色集团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之一,是以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黄金三大支柱产品勘探、开发为主,集地质、采矿、选矿、冶炼、科研设计、建筑安装、机械加工、运输仓储及集中供热、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第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的大型联合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