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日本株式会社与日本通运在沪签订合资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中海日本株式会社与日本通运在沪签订合资意向书

左为中国海运黄小文,右为日本通运清水道也

  2007年7月26日晚,中海日本株式会社与日本通运合资公司意向书签字仪式在紫金山大酒店举行。中国海运张国发副总裁、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吉松昭治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中海集运董事总经理、中海日本株式会社董事黄小文、日本通运海运事业部长清水道也代表双方在意向书上签字。

  日本通运是日本知名的物流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陆运、海运、空运、仓储等物流业务各个领域;中海日本株式会社是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在日本的代理,中海集运目前拥有船舶152艘,运力超过43万TEU,规模居世界前列,航线网络遍布全球。为充分发挥各自在集装箱海运和物流经营方面的合作优势,双方决定根据签署 的合资意向书,抓紧组建成立合资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物流运输服务。

  中海日本株式会社陈昌海社长、池本丰副社长、中海集团发展部蒋光建副总经理、中海集运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日本通运海运事业部物流企划专任部长小渊雄二、中国室次长杉山龙雄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