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新钢钒与招行签署“票据通”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3

攀钢新钢钒与招行签署“票据通”合作协议

  7月28日,攀钢下属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票据通”业务合作签字仪式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总会计师尚洪德,新钢钒财务总监薛培华,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张光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王立新,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左创宏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余自甦、张光华分别代表攀钢(集团)公司和招商银行总行致辞,新钢钒财务总监薛培华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陈和智分别在新钢钒——招商银行“票据通”业务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钢钒是攀钢集团的核心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冷、热轧板供应商,同时还是世界第二大钒制品生产商,市场前景好,盈利能力强,现金流量充沛,财务状况良好,回报股东丰厚,以良好的信誉,被合作银行授予AAA及以上的信用评级,自2003年以来,连续被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评为“银企合作诚实守信先进单位”。长期以来,攀钢集团与招商银行结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6年,招商银行为攀钢集团综合整体授信人民币13亿元,为攀钢创造了更好的融资环境。此次“票据通”网上业务是招商银行为攀钢新钢钒量身定做的产品,是电子领域的又一创新,招商银行以自身的银行网络优势解决了新钢钒票据实物传递难题,为新钢钒提供了一条资金归集的新途径,有利于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率和效益,不仅是银企双方票据业务合作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而且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跨入了以现金管理及供应链为内容的新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攀钢集团和招商银行将以“票据通”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拓展银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在共同的发展中实现银企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