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6

中国一重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与中国银行在京签署40亿元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与以及双方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与中国银行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多个领域开展了较深层次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历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双方继续深入开展业务合作,以及在投资银行和保险等业务领域进行新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促进双方业务的全面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