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长航签订15年长期包运合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6

武钢与长航签订15年长期包运合同

  8月9日,武钢与中国长航签订了15年长期包运合同。武钢总经理助理、国贸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孙文东和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生威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上半年,武钢相继与日本川崎汽船等大型国际船务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后,紧接着又与国内最大的航运企业——长航集团签订了长期包运合同,旨在进一步稳定运输市场,锁定运输价格,降低运输成本,其开放式的运输战略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中国长航是我国内河最大、历史悠久的骨干航运企业,也是我国唯一的实现内河、沿海、远洋一体化运输的航运企业集团。长航凤凰是中国长航控股的干散货运输专业化上市公司,长期从事长江、运河和沿海及远洋的干散货运输业务。

  签字仪式上,叶生威说,为了加强与武钢的运输合作,长航凤凰将与金陵船厂合作为武钢量身定做4艘9.25万吨散货海轮,用于江海直达运输,以确保武钢矿石进口,并表示将以优质服务和合理价格寻求与武钢的良好合作。孙文东向长航负责人介绍了武钢“十一五”发展规划,表示武钢与长航的合作前景是美好的,会给双方带来更大的互利互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