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二七机车与德国伏伊特合作生产传动箱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7

北车二七机车与德国伏伊特合作生产传动箱

  日前,北车集团二七机车公司与德国伏伊特公司(VOITH),就合作生产L520型液力传动箱,用于制造96头钢轨打磨列车的动力车事宜,在北京进行了洽谈,并就技术许可的框架、伏伊特公司的供货范围和总价格,达成了一致,同时签署了《合作生产意向书》。这是二七机车公司在大型养路机械产品技术引进项目中,首次开展的大部件技术引进洽谈,并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这一国际合作,公司可以获得国际最优秀的液力传动技术,有利于提升传动箱制造工艺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提高96头钢轨打磨列车的大部件自制率,降低制造成本,也为公司进一步扩宽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

  L520型液力传动箱采用模块化结构,重量轻、可靠性高、免维护、全寿命周期内运用成本低,广泛应用于铁路特种车辆、工程机械和铁路机车,并用于西班牙、韩国时速250km/h的高速动力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