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签署埃塞变电站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9

水电建设集团签署埃塞变电站供货合同

  8月24日上午11时,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与埃塞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Tekeze-Indaselasie-Humera(TIH-1)230kV变电站项目供货合同。集团国际公司驻埃塞代表陈玉山代表公司与埃塞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Meheret先生在合同上签字。合同金额150,000,131比尔。

  TIH-1项目是中国-埃塞经贸一揽子合作项目的其中之一。该项目为变电站的供货合同,包括一个新建站和两个扩建站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并供货到现场以及二次设备的现场调试等,工期11个月。

  该项目合同的签署是水电建设集团多元化经营战略的又一重大成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