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对外公司承建巴基斯坦水电站成功通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3

中水电对外公司承建巴基斯坦水电站成功通水

  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在巴基斯坦承建的马来凯得-3水电站工程8月28日成功通水。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席部长杜兰尼、首席秘书阿赫塔尔、电力灌溉部部长吉拉尼,中国驻巴使馆经商参赞周振成等中巴官员出席了当天在工地现场举行的通水仪式,并参观了主要输水建筑物。

  巴方官员在仪式上致词说,马来凯得-3水电站工程是中国公司在该省承建的最大水电项目,是中巴合作的又一结晶。中水电对外公司总经理陆国俊在贺电中表示,该项目对于当地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在该省乃至全巴基斯坦均有较大影响,相信工程的建成和运营必将有力地带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的经济发展。

  马来凯得-3水电站工程是巴西北边境省迄今最大且由省政府自筹资金建设的水电项目,对该省自主开发水电资源具有探索和示范意义。项目装机容量8.1万千瓦,预计年发电量5.53亿度,土地灌溉面积达2万亩,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大大改善当地用电和灌溉现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