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与新疆塔城沙湾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中国建材与新疆塔城沙湾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9日,在新疆沙湾县,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燕与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居玛·加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建材综合制造商和面向全球的建材综合服务商,具有充分的行业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沙湾县位于塔城地区三大经济板块沿线经济带,区位优势显著,交通通讯发达,自然条件优越,物产资源丰富,名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强县和西部百强县。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统一部署,中国建材集团对口支援塔城地区。

  协议规定,中国建材集团在双方合作领域内享受国家、自治区和沙湾县招商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沙湾县人民政府负责协调中国建材集团与当地有关政府部门的关系;中国建材集团将充分利用资源整合、科技研发等优势,加快推进和促进所属企业与沙湾县的合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将在新型建材、玻璃、复合材料、新型房屋和建材科技、物流贸易、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或促成多种形式的合作,致力于促进沙湾县建材工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扩大、巩固中国建材集团区域市场,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