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与广东同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2

中交二公局与广东同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6日,中交二公局与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交二公局董事长、总经理杨俭存,广东同望公司董事长、总裁刘洪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信息管理、技术、市场、服务、咨询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与成熟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模式有机结合,构筑高水准的企业和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经营绩效,不断满足快速成长的管理需求。

  据悉,中交二公局即将启动的“企业集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开发项目包括办公自动化、市场开发系统、生产管理系统、合同管理、远程结算系统等模块。广东同望公司表示,要将中交二公局“企业集成管理信息系统”打造成为国内施工行业信息化的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