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大连研究所成为GE公司翻译服务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北车大连研究所成为GE公司翻译服务供应商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与GE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GE公司的翻译服务供应商。这标志着大连所的行业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更好地发挥在铁路行业中的服务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大连所先后为通用电气(中国)采购及出口有限公司翻译了青藏铁路C38-AChe机车的全套资料,共计130余万字。在组织翻译过程中,大连所对翻译、校对、统稿、文整、图片处理、文字校对各环节严格把关,保证了翻译质量,得到GE公司的充分认可。随之又相继为通用电气(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外国公司提供了中英文双向翻译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