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33辆载重汽车亮相马里首都巴马科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7

  马里TOMOTA集团从一汽第一批采购的三十三辆载重汽车从8月8日开始陆续运抵马里首都巴马科,集中停泊在该集团总部的停车场,引起人们的注目。

  一汽此批出口到马里的车型包括二十辆10米拖挂自卸车,十辆油罐车和三个40吨牵引车头。

  据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非洲项目经理介绍:这批10米拖挂自卸车是一汽组成专门攻关小组,参照欧洲式样,结合非洲的路况和国情特别研制出来的。

  第二批的二十二辆自卸车预计将于11月份运抵巴马科。

  一汽准备下一步和TOMOTA集团签定代理协议,并扶持其开拓本地区销售和服务市场。一汽表示,会一直坚持服务先行的理念,用提供周到的服务、保证配件供应和培训售后服务人员,为中国一汽50年来创建的品牌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