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与世界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1

    9月17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与世界银行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赵建国出席了签字仪式。

    作为国务院授权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项目的中方执行单位,南方电网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与次区域国家特别是越南、老挝、缅甸等国的电力合作,目前公司参与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的电源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通过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技术、监管、商务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日常交流沟通机制,积极促进双边及多边电力项目投资。这对于推动南方电网大湄公河次区域项目建设,促进大湄公河次区域能源市场发展,实现中国与次区域国家的互利双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