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物流与拜耳材料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近日,中远集团所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与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拜耳材料科技隶属于拜耳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制造及日用化工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拜耳材料科技公司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汽车业、电子和电气行业、建筑业、体育和休闲等行业。拜耳材料科技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4,900名员工,2006年度公司销售额为101.61亿欧元。

    自2005年起,中远物流就开始为拜耳集团提供全国仓储、运输等物流服务。此次,通过整合拜耳材料科技原有物流和运输供应商,联合业务合作伙伴,中远物流从十几家竞标公司中胜出,将作为物流总包服务商之一,为拜耳材料科技公司提供包装货物综合物流服务。

    合作双方的具体物流业务合同将于9月底签署,并自10月份开始执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