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秦皇岛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李绍德总裁(左)与黄建华董事长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2007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与秦皇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秦皇岛港黄建华董事长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和致词。

  中国海运与秦皇岛港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牢固的友谊,特别是在沿海煤炭运输中,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共同为确保沿海各大电厂和重点用户需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航运和港口的高效衔接,将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加完善和优质的服务。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双方愿意共同推进秦皇岛港的集装箱码头的合作和集装箱运输业务的发展;愿意积极推进在煤炭运输服务领域的合作;积极支持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的发展和做强做大;加强双方资本和其它方面的合作,建立双方定期高层会晤制度。

  秦皇岛市委王三堂书记,以及市政府有关领导、河北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大货主代表,以及中国海运、秦皇岛港有关部门人员约120多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