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签署柬埔寨科普奥斯大桥施工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8


  11月7日下午2时,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和中国水电十五局柬埔寨科普奥斯(Kohpuos)大桥委托合同签字仪式在十五局办公新址—西安中国水电大厦举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刘起涛、陕西省副省长张伟等出席签字仪式。中国水电十五局总经理徐中秋主持签字仪式,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增发与水电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国际公司总经理曾兴亮分别在委托实施协议上签字。

  柬埔寨科普奥斯(Kohpuos)大桥项目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柬埔寨承揽的第一个EPC合同项目,也是水电十五局依托集团品牌和优势平台,与国际公司合作的第一个EPC项目,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十五局以13,400,000美元承揽柬埔寨科普奥斯(Kohpuos)大桥项目施工任务。该项目位于柬埔寨王国西哈努克市区,属于该国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大桥初步设计长920米,桥面宽12米,两端引桥均为6×40米简支预应力T梁,中间主桥为120米+200米+120米连续钢构梁大桥,主跨净跨高32米。桥基为深水砼灌注桩,桩径1.8~2.0米。初步估计开工日期为2008年元月中旬,2010年3月30日完工。

  科普奥斯(Kohpuos)大桥工程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2002年以前国内尚无类似大型跨海桥梁。该项目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拓展柬埔寨市场,承揽后续任务,进而实现巩固和扩展东南亚国家市场开发格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