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与台湾中钢、日本伊红合组金属制品公司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8

  11月5日,由攀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台湾中钢集团旗下的中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伊藤忠丸红钢铁株式会社旗下的伊藤忠丸红钢铁香港有限公司三家合资组建“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签字仪式在成都金贸大厦举行。

  攀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大德,总经理助理、攀钢国贸公司总经理张祖生,新钢钒公司财务总监陈昭启,中贸国际公司总经理陈坤木,中贸国际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新民,伊藤忠丸红钢铁中国区总代表沼田滋、总经理东昇、副总经理平川隆义出席了签字仪式。张祖生、陈坤木、沼田滋分别在合资协议上签字。

  张大德代表攀钢(集团)公司热忱欢迎出席签字仪式的中贸国际,伊藤忠丸红钢铁的负责人。他指出,西南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攀钢在西南地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攀钢国贸、中贸国际、伊藤忠丸红钢铁三家合资在重庆组建剪配中心,也为中贸国际、伊藤忠丸红钢铁在西南地区占领市场份额赢得了先机。他强调,只要彼此不断加深交往,增进友谊,精诚合作,中贸国际、伊藤忠丸红钢铁与攀钢的合作前景将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