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四川明达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日前,宝钢股份与四川明达集团公司举行了铬铁长期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构建铬铁合金战略供应链。宝钢股份副总经理诸骏生与四川明达集团公司总经理葛君礼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铬铁是生产不锈钢的主要原料之一,也是我国稀有的矿产资源。四川明达集团公司是集水力发电、市场规模优势、技术优势、质量优势为一体的铬铁生产商,其铬铁年产能约15万吨。自宝钢不锈钢工程投产起,该公司就为宝钢供应高碳铬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提升资源掌控能力,保障供应,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宝钢与四川明达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3年,四川明达将按照月或双月询比价方式确保向宝钢的供应。另外,双方还将建立定期信息沟通机制,进一步探索“委托加工”或“矿铁互换”的合作模式。长期战略协议的签订,既有利于四川明达的生产、市场稳定和未来发展,也有利于宝钢的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