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与台湾长春工程签40万美元轧辊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3

  11月30日上午,台湾长春工程顾问股份公司董事长林天化一行到中钢邢机参观考察。中钢邢机进出口公司与台湾长春公司进行了商务洽谈,并签订了40万美元的线棒轧辊采购合同。

  台湾长春工程顾问股份公司是一家具有较强实力的设备采购公司。在中钢邢机相关人员陪同下,台湾长春工程公司客人参观了设备制造公司、加工二分厂、五分厂、锻压分厂、线棒公司等生产现场。客人对中钢邢机的生产实力、装备技术及轧辊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到中钢邢机正在持续培育“独特的产品和特色化的服务”时,更坚定了与中钢邢机合作的信心,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