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与云南当地政府共建小湾电站和谐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1

  元月28日,云南省南涧县召开“文明诚信企业”表彰大会,葛洲坝集团小湾左岸大坝工程项目部从该县四镇四乡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南涧县位于小湾电站左岸,电站建设给南涧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围绕“支援和发展”两大主题,该县抓住这个机遇,大力发展交通运输、建筑建材、餐饮服务、农副产品等二、三产业,实现了电站建设顺利进行和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双赢”格局。

  两年来,葛洲坝小湾项目部全力打造诚信意识强、思想素质好、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职工队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葛洲坝人管理、监督、协调、服务到位,综合施工生产能力、组织管理水平、精细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在大坝工程施工中呈现出来“样样工作争第一”的精神状态和强劲实力,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2007年,项目部创建优质工程活动硕果累累,树立了葛洲坝“诚信守约、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项目部的施工区和生活区,处处显现出葛洲坝文明之师良好形象,许多具有创建性的工作,在小湾工地产生了典型的示范效应。同时,项目部能按时足额交纳当地各项税费,积极参与企地共建、爱心助学等活动,与地方政府共建小湾电站和谐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