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荣登大庆油田首批AAA级战略供应商榜首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8

  日前,大庆油田从50家重点供应商中评选出首批8家AAA级战略供应商,宝钢以领先优势荣登榜首。大庆油田认为,宝钢在供应链管理与战略合作等方面,为广大供应商树立了榜样。

  大庆油田是国内最大的油田。长期以来,宝钢与大庆油田保持着互信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宝钢国际商贸公司积极构建钢管专业销售平台,并与宝钢相关部门紧密协同,为用户提供区域市场客户代表“一站式”贴身服务。

  去年,宝钢为大庆油田提供各类油管、套管共1.963万吨,并在新试双高产品的合作上取得突破,3Cr、13Cr特殊扣及P110钢级技术套管等一批新产品相继开发成功。其中,3Cr实现了100%替代进口,为大庆油田降本增效30%;超级13Cr在两口井上试用,打破了进口产品的垄断;独有产品P110钢级高频电阻直缝焊技术套管首次替代无缝钢管,在石油开采中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