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涅利公司与中钢邢机签订高额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日前,意大利达涅利公司采购部高级主管戴卓先生到中钢邢机参观考察,中钢邢机炉料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意大利客人,在陪同客人参观公司轧辊生产线后,双方就轧辊采购事宜进行了商务洽谈。

  中钢邢机与意大利达涅利公司有过多次成功合作,戴卓先生此次专程到公司参观考察,就是因该公司在使用中钢邢机制造的产品后,切身体验了中钢邢机轧辊产品的稳定质量和可靠性能。考察过程中,中钢邢机有关人员向戴卓先生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和技术装备能力,意大利客人对中钢邢机世界轧辊行业第一强企的发展方向、近20万吨年生产能力、雄厚的产品研发制造实力和员工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钦佩,对进一步增强和扩大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在随后的商务洽谈中,戴卓先生与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代表意大利达涅利公司与中钢邢机炉料公司签订了价值340万元的轧辊采购合同,同时还签订了各类轧辊产品采购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