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公司与贵港市签署电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0

  4月2日,广西电网公司与贵港市政府签署贵港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十一五”期间,广西电网公司将投入26亿元用于贵港电网建设,计划到“十一五”末再造一个贵港电网。

  贵港供电局成立5年多来,已累计投资超过20亿元,供电能力显著提升,“十一五”期间贵港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双方签署的协议明确:一是切实将贵港电网规划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全力推动电网规划的实施。二是建立电网建设协作机制,适度超前开展电网规划建设。三是贵港市将电网项目作为城市必须的基础设施来配套建设,实行土地划拨;广西电网公司将加快立项、确保资金到位,承担因划拨土地所需的土地成本及有关税费。四是加快电网项目审批,开辟电网建设绿色通道。五是“十一五”期间,广西电网公司计划投入26亿元用于贵港电网建设,以全面提高贵港市特别是市区中心、港口作业区等重点发展区域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加大县城电网及农村电网投入。六是紧跟城市定位发展需要,加快新区电网规划建设。七是做好前置性审批工作,协调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