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9

  5月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前期基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致词。国电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朱小黄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表示,国电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界的支持。国电集团我们一向注重并将继续加强与包括建设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开展广泛深入的多边合作。中国建设银行是国内银行业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尤其是建行重组上市后,在加强企业管理、完善风险管理体制、业务流程再造、产品和服务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和创新,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值得学习和借鉴。中国建设银行是国电集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从产业特点来看,双方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相信通过今天的签约,双方必将结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在致词中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过去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在国际、国内资本市场上的经营成绩。张建国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就是中国国电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天与国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相信双方会按照互惠互利、互谅互让的原则,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标。张建国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在金融服务、资金支持上为国电集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