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与丹麦布林斯通公司签能源环保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0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工业成套工程总公司(中国成套)在丹麦与丹麦Brainstones公司就在中国合作投资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垃圾无害化处理、废气资源再利用等能源环保方面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并扩大在能源环保领域的友好合作,并确定将中国西北部地区作为重点项目开发区域。

  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能源环保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步入了全新的阶段。将为能源环保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中国成套积极参与国家环境保护项目的建设,在山东泰安、甘肃武威等地投资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国家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丹麦房地产行业的领头企业,Brainstones公司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从事城镇的规划和房地产开发。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中国环保行业和房地产的投资与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