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包头北奔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发、“国III”排放汽车发动机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包头北奔是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军为本,以民为主”的方针的指导下,利用军工高技术发展起来的三大支柱民品中的重要一部分。为寻求今后更大的市场发展,包头北奔不断加强与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潍柴动力股份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包头北奔核心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密切双方“真诚、务实、友好、合作”的关系,通过在市场开拓和技术上的互动,双方必将开创全新的共赢局面。双方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不仅可以更好地发挥双方在整车制造领域和发动机方面的优势,更是共同参与中国日益激烈的重型汽车市场竞争的需要。

  据悉,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包头北奔公司将全力支持潍柴动力公司的新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及市场开发,并整合双方营销服务网络,达到共享双方服务网络及零配件销售网络,进而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的目的;潍柴动力将在供货、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