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招标和中国铝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7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化招标”)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铝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对双方的业务优势进行整合,从而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和效率,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实力。

  根据协议,中国铝业将把中化招标作为主要的咨询、管理及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中化招标将把中国铝业及其下属企业作为关键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及采购的咨询、管理服务以及招标代理服务,通过整合中化招标的业务资源,为中国铝业及其下属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价格合理采购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