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2

  8月29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指导下,以“发展高新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加速成果转化、强化基地建设、振兴装备工业”为宗旨,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中国一重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要求的重要举措。此前,双方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并在一些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双方将通过建立务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和渠道,在科研开发以及产业发展战略、机械工业共性基础技术、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成套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等领域,充分发挥中国一重的设计、制造优势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人才、技术优势,互为补充,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