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与山西签署加强经济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8

  9月1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太原)煤炭博览会开幕当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在太原签署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领域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标志着华能与山西省在能源、交通等经济领域合作揭开了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力建设、节能环保、交通运输、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入和广泛的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就此成立合作协调机构,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贯彻落实。

  山西省非常重视与华能集团公司的合作,希望华能集团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晋投资力度,积极引入高效、节能、环保技术,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开展长期的、全方位的经济技术合作,并表示山西将为华能集团在晋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扎实落实经济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保实现互利双赢,造福山西人民,创造山西与央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华能集团高度重视和十分珍惜与山西省的合作,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华能在山西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华能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严格履行协议,“言必信,行必果”,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全力扩大和深化与山西省的经济合作,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包含有中长期购销内容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