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与鞍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9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与鞍山钢铁集团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与日前签署相关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钢材产成品和原辅材料的既有合作方式,并进一步强化两大集团产品的市场互补作用,在此基础上加强双方在国际矿产能源领域的合作。兵器工业集团将与鞍钢集团共同开发海外矿产等战略资源,并为鞍钢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及资本运作提供信息支持。同时,鼓励双方所属的分、子公司之间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力争在产品深加工、物流、贸易配送、售后服务等更广泛的领域加强联系。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双方领导人定期互访、信息通报交流及建立联络员制度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