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肯尼亚公路升级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9月15日,东非市场传来喜讯,中国水电集团以1.23亿美元中标肯尼亚内罗毕-锡卡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第2标段。这也是中国水电集团在肯尼亚中标的第二个公路项目。

  肯尼亚内罗毕-锡卡公路主干道修复及升级工程共分3个标段,此次中国水电中标的是第二标段,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修复和升级木泰噶环路至肯亚塔大学之间总长约14.1公里的已有道路。合同工期30个月。项目资金主要由肯尼亚政府提供。本项目建设将由集团公司水电十三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