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与南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9月24日,在2008中国南通港口经济洽谈会上,国投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订了预计投资额达200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投与南通市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国投将在国家批准的企业发展战略框架内,加大对南通的投资力度,逐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在金融、物流、沿海港口资源及投资平台整合、新能源、高科技、纺织等方面,推动双方全面合作,为南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国投的战略合作,南通市将根据协议,全力支持国投在南通的投资,在协议合作领域予以优厚条件,创造优异投资环境,抓紧落实各项投资项目,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年来,南通充分发挥“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全面推进江海联动开发战略,构建承接国际产业和资本转移的平台,经济发展速度和效益连续三年保持江苏省首位,2007年跻身全国GDP超2000亿元、财政总收入超300亿元城市行列。据悉,此次共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嘉宾出席洽谈会,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共计37个,总投资达56.9亿美元,投资方包括美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中国港台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