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燃料公司与神华运销公司衔接2009年煤炭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9月18日,国电燃料公司邀请神华煤炭运销公司在北京参加下水煤工作座谈会,就今年以来神华向国电供应煤炭情况以及国电2009年煤炭需求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座谈会上,国电燃料公司对神华煤炭运销公司在迎峰度夏和奥运保电期间对国电下水煤供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以来神华煤炭到货情况和2009年新投机组对神华煤的需求增长情况,希望神华增加供煤数量,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神华煤炭运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神华集团煤炭生产、供应情况和明年新增产量情况,表示将全力提高合同兑现率,尽可能多兑现煤量,保证国电下水煤供应。此外,双方还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国内煤炭供应形势、煤价走势、国家煤炭产业政策以及电煤限价政策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