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署赞比亚一电站扩机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9月23日~25日,以中国水电集团为主要赞助商的非洲第20届水电年会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行。年会期间,中国水电集团在水电建设和水电站融资开发方面的经验和品牌竞争力,给与会各方留下深刻印象。

  本届非洲水电年会是中国水电集团首次赞助并参加的非洲水电论坛,此次论坛共吸引了15个非洲国家代表和阿尔斯通、埃斯科姆(ESKOM)等国际大公司参加。

  9月25日,中国水电集团和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卡里巴北岸电站扩机工程补充合同,标志着卡里巴北岸电站扩机工程合同正式生效。目前,负责该工程施工的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已开始进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