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与四川广元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日前,中国建材集团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战略合作支持帮助广元市灾后恢复重建、加快当地新型工业化进程和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共识。

  广元市位于四川省北部,素有“川北门户”之称,具有一定的区位、交通、资源、市场和人文优势。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建材、浮法玻璃、新型房屋、陶瓷和建材科技、物流贸易等领域,通过合资、合作、新建及联合重组等多种形式,全面进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