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辽宁公司与辽宁东港签署合作开发核电项目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2

  10月20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辽宁分公司与辽宁省东港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开发辽宁东港核电项目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是华电辽宁分公司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华电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华电辽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约定,华电集团将成为东港市区域内唯一的核电开发公司,东港市政府将为华电集团开发东港核电项目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并将协调有关部门在比选核电厂址推荐、基础资料提供、现场勘探及文件支持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东港核电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